第一卷 后记

首先向购买此品的您表示感谢。

向与此品有关的所有人————特别是直接照顾我的编辑峰先生、田先生及插画者翠川先生表示感谢。我现在在今川烧店打工,勉强糊口,所严肃愉快生活,全是托了的福。

话说回…………

您有所谓世界底是什吗?

世界是什,人是什,生、死、灵、认知、善恶…………构那世界的全部素,您是否曾做有答案的空?

我,就做。

因我曾整年思考那情,等觉己已经现实丧失了信。

真是笨蛋。

因是笨蛋,结果文灰丧气。

笨蛋中的笨蛋。

所我的故献给无论在现实中是在文遭受了挫折的所有少男少女,及包括我在内、曾经此的人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啊哈哈…………区区一届打工仔在说什啊别装酷了。

愚蠢掩饰愚蠢,结果却是丑加丑。书卖是托了插画的福。你忘了,了教一顽固且不懂的打工仔何写说,本就繁忙的编辑又花了少功夫?你忘了,因你从早晚打工不在,甚至在晚十一点才接编辑一次打的电话?根本就是超级新人。你有什资格说了不的话?

或许不了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宴后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