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诅咒物语 序

网译版 转& TSDM

修图:肥猫

翻译:恵飞须沢胡桃

校:林卡

The first day 净化

参与魔法人,星芒体中不残有污秽。魔术师须卡巴拉十字燃尽身灵体中的不纯物。面朝日的方向,象己头有颗闪耀的光球,执短剑进行仪式。短剑划十字,吟唱祷词,净化身的污秽。

The sed day 圣别

进行恶魔召唤前的准备工。汝须设置魔法圈。图形不是物质,须在灵魂层面设置魔法圈。仪式执短剑进行,面朝东方在半空中划召唤五芒星,咏唱祷词。再面南、西、北重复,祈求各方位的守护使的保佑。魔法圈仪式场将守护汝。

The third day 召唤

向魔法三角中召唤恶魔。将魔法镜至写圣名的三角阵,面三角阵。漆黑的镜子漆黑的水盘是最理的魔法镜。汝须面向东方,凝视魔法镜的表面,幻恶魔的子,划召唤五芒星,吟唱咒语,高举恶魔的徽章。此一來,恶魔便显现汝面前。

The fourth day 命令

显现汝面前恶魔达你的求。汝须展现汝的意志,坚定的意志力排除迷惑,凭借铁一般的意志面恶魔,避免令其失控。意志薄弱者,将倒在恶魔的尖牙。汝帝名持续令,直至恶魔服从汝命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序章 故事的开端由魔女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