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诅咒物语 一章 黑魔法之夜

1

普照的阳光,强烈让人感觉空气在光一,在形明暗分明的浓重黑影。

有什季节的阳光比夏更刺眼的了。

充斥空气中的光与热乃是太阳的恩泽,令植物焕绿油油的盎生机。

是圣创院附属高中。

是位房总半岛的艺市——羽间市的一所高中。

街残留着的中世纪西洋风格,恰了一景观,砖纹花砖基调的校舍在景观的映衬显格外优雅。校坐落在山腹,与丰饶的相辅相,给的夏营造一独特的情怀。

在的氛围中,近藤武巳正坐在校庭的长椅。

他喜欢夏。

他最喜欢古怪的人,不其次其次其次……再其次就最喜欢夏了。

不,他讨厌酷暑。头顶似火的骄阳处乱跑不在不考虑。那他喜欢游泳?其实并不喜欢。

武巳喜欢的是树荫。

像现在在酷暑够不的圣域中望着太阳光辉夺目的夏日景色,才是他唯一喜爱的夏日姿态。若置身外求眼福,有什比夏更清爽的了。

武巳,喜欢夏。

「…………喂」

「哇!」

一罐冰冷的罐装果汁突贴在武巳的脖子,宣告了幸福光的结束。

现在是星期一的午休间。武巳正坐在校庭中一张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故事的开端由魔女宣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