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诅咒物语 二章 无形物之夜

1

亚纪。份传真是怎回?

亚纪思考。有什做的?

亚纪愤怒。是谁在搞?

亚纪记。知收传真有不爽?

亚纪清清楚楚记。

凌晨两点,那份传真刚刚始,亚纪感受了一股完全无法错觉解释的寒气,禁不住浑身颤。

是头一次在半夜收传真,是头一次传真感此不祥。什感『不祥』?现在搞不清其中理由。但房间的温度实际确实降了,在一瞬间的寒气扫,那紧紧附着在皮肤的冰冷气息,绝是货真价实的。

屋内的空气中充满了冰冷的气息。

不知是不是精神敏,灯光暗了。

安静夜晚变更加沉寂。

传真打印的声音分外刺耳。

在收件的那段间,亚纪就像中了定身术一无法动弹,是维持着那姿势,直直盯着诅咒传真在渐渐堆。

直最一张吐止,亚纪无法离原寸步。

什做不了,己的身体完全不听使唤,是动肯定即就电话先拔掉了。

很不。

非常的不。

其实手指的伤是被那传真割的。最一张飘落亚纪的脚,亚纪将它捡的那一刻,指突被某东西猛力抽动了。

冰冷接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黑魔法之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