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诅咒物语 三章 倾轧之夜

1

放,棱子按照初的计划了亚纪。

间已经将近六点。在七节课结束,差不就是间。即便此,亚纪住的方离校相较近,且是有参加社团活动直接的,所棱子完全赶女子宿舍七点钟的门限。由亚纪的就是一方,所棱子经常跑玩。

亚纪住的公寓距离棱子的女子宿舍间距离很近,徒步往返完全不吃力。

点女子宿舍位附近的住宅区,往走约十五分钟就一幢名叫『沙龙古』的公寓,那就是它了。

建筑两层楼,建筑本身跟优雅的名字比显十分普通,不是很常见的情况了。每层楼各有两户,最供四户入住,就是一所普普通通的公寓。砖红色的外观很符合座城市的风格,但内部格局很普通,很简易。由是八张榻榻米的独间,房租相贵,但有厨房宽敞的处。

亚纪的房间在二楼。

走进房间,最突的特点就是房全是书,完全有女孩子房间的那格调。不,独居人士的房间实际就是的。房间有在打理,虽有些缺乏情调,但井有序,体现了亚纪的风格。体现了亚纪本人的风格,棱子挺喜欢房间。

不————

「……打扰了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无形物之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