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诅咒物语 四章 魔法书之夜

1

「……找了?」

「完全找不……」

武巳棱子在昏暗的走廊一碰面,首先不是打招呼,是的谈。两人寻找的不是别的,正是亚纪的身影。空目俊现在应该正在校内的某处寻找。伙了寻找消失的亚纪,在整院东奔西跑。他找了将近一,但就是不见亚纪的踪影。

「哪儿了呢?」

武巳呢喃,棱子露泫泣的表情低头。

武巳安慰找不合适的话。

————落雷,亚纪的身影就消失了。

校生达通知,所有课程停止,有的人离校。

遭受雷击的方是砖墙外壁的一号楼旁边的一颗樱花树。那的确是一棵树,附近有更高的校舍避雷针,不知闪电什击中那棵树。

结果,距离最近的1101教室变一片狼藉。

武巳首的一行人在同一间教室遭遇了那场故。

伙跟数普通生一,受了轻伤,不救护车警察涌了,一号楼被封闭,整校笼罩在动荡的气氛中。

具体情况不明,不有传闻说在教室中教课的柳川失踪了。故生,校内广播次叫柳川,但柳川有现身,播报持续了近十分钟。现在救护车已经走光,一辆不剩,广播在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章 倾轧之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