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诅咒物语 后记

在,我首先感谢您阅读本书。

,我参与本品的全体各方人士,尤其是直接关照我的编辑峰老师,田老师,负责插画的插画师翠川老师表示感谢。

那…………

前些我一老相识谈话的候,他书中的“机关”表法,跟我说「那直接照搬电影的模式吧」,我感十分震惊。

黑衣人的电影是存在原型的,是国一很有名的市传说,内容致是『神秘黑衣人现在UFO研究者或目击者面前求他隐瞒情报』。但是…………我说我很失策。我被电影本身的知名度所迷惑,有『有人不知那件』的情况考虑。

我本是市传说的精华带入进,是我给读者朋友带了强烈的违感,我已经充分认识了己的愚蠢,决定怀着羞愧继续努力。海无涯,我习的东西远远不够。

————我将噩梦一般犹豫,樱花一般疯狂,

钟一般精密……描写故。

最近创的口号与理相差甚远,令我很是头痛。

有候我做最,噩梦更加恐怖,樱花更加疯狂。由待不擅长的情经验不足,说精密方面就跟日晷差不。

即便,果是有人夸我写的品不错,那将是我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而魔女没有道出故事的结局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