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缢首物语·上 序

网译版 转& TSDM

修图:渣翔

翻译:恵飞须沢胡桃

校:Dolja

从前有三兄弟,他母亲相依命。母亲病倒了,说吃山梨。

最先是最年长的太郎山采梨。他走呀走呀,一块石头跟前,面坐着一位老婆婆,问太郎

「你是哪儿呀?」

太郎回答

「我摘奈良梨」

是老婆婆告诉他

「那我告诉你,往前走是一三叉路口,在那儿长着三根短竹,你听清楚它说的话再走」

太郎往前走了一段,果真遇了一三岔路口。那竖着三根短竹,哗哗哗说着「走呀」「不走呀」。

太郎忘记了老婆婆说的话,走了短竹说不走的那条路。他顺着往前走,了一池塘,池塘边挂满了山梨。太郎刚一爬树摘,他的身影便倒映在了水中,被妖怪一口吞了。

等了很长间不见太郎回,是二郎了门。

他有听老婆婆的话,被池塘的妖怪一口吞了。

三次轮三郎了。他生机灵,告诉了石头的老婆婆两哥哥至今未归,非常担。是老婆婆告诉三郎「他听我的话,回不了。你千万记住。」给了三郎一锋利的刀。

三郎走呀走呀,了三岔路口。短竹「走呀」「不走呀」的声音,回三郎选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序章 种下上吊之树的那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