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缢首物语·上 序章 种下上吊之树的那一天

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轧

风中响微的倾轧声,一位老人吊了。

绳子绑在巨的枝杈,老人将全身的重量压在缠住脖子的绳子。

校园在愁云惨淡的空笼罩,老人在院外的一棵古树吊死了。

他身镇重其穿着一套西装,完全符合老绅士的称呼。但他眼睛张,独一左眼颦蹙异常,表情极端怪异。

他的脖子不伸长,毫无疑问颈骨已经折断了。

是就算他吊的情况,已经死的情况非常明显,但他脚却有任何够垫脚的东西。给人一忽略了死亡的所有程,尸体从一始便独立存在的感觉。

老人是静静摇晃着。

老人孤独,孤高死了。

「————名鼎鼎的“魔士”崎摩津方,竟落此场」

突,一名男子的声音传了。

『他』就同随着那些言语一同诞生的一般,不知何站在了那。

『他』的声音低沉、暗深邃。身穿着一袭仿佛由那森的声音凝集的,在黑暗中消融的夜色外套。

『他』一头漆黑的头,戴着一副圆框眼镜。

白病态的脸,那张嘴弯一轮新月,无比一边望着老人的尸体,一边冷笑。

「……就表示,我跟你不一,迎了理的变化呢。“黑夜魔王”神野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