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缢首物语·上 二章 黑衣之手

1

又是晴。

了八月又了几,炎炎烈日今依旧令人烦一直死赖在,有丝毫减弱的征兆。炽热的阳光灼烧着屋顶路面。

「…………热死了……」

近藤武巳顶着烈日抱怨了一声,走在羽间市的街。

在校经历了许许的情,现在终迎了暑假。羽间艺市,段间人口降了几。

生有八是寄宿生,其中约八回。因此,校中建立的街,一子就冷清。

剩的两左右选择留在宿舍。武巳就是那两。

但是,就算留了两人,就高中说或许算很罕见的。

由圣创附属的宿舍在暑假最一星期进行清扫,所必须离宿舍,但除此外的假期间留在宿舍不被人指责。其他校什情况不清楚,但圣附属的生很有运动社团或者本的朋友,选择留在宿舍的人挺的。

武巳选择留在宿舍的原因,则是因有本的朋友。

今,武巳空目恭一。

「……呃」

武巳走在羽间的住宅区中,环顾周围。

认识空目已经有一年了,武巳一次空目。

武巳目前正靠着址简易图寻找目的……话虽此,住宅区的参考物太少了,搞不一就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噩梦之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