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缢首物语·上 间章 上吊之树的枝叶下

————凌晨两点

市内某

「……辛苦了」

死气沉沉的城市夜色,在同废弃楼般肮脏老旧的写字楼前面,芳贺与的“代理人”进行了接触。

「让你久等了」

“机关”的务车停在路肩,从头的“黑衣”是一名男轻男子。

「……你是阿久津君?」

「是,“一系”的阿久津」

男人人高马,符合体格的低沉声音回答芳贺。

「隶属“实行部”」

就是说,他是“猎人”。

「情况何?」

芳贺快步走进楼,同询问情况。的三楼是“情报部”现的,被怀疑版《三取奈良梨考》的专营费版的版社所在,芳贺现在就是那。楼的产权人已经被扣押,整栋楼畅通无阻。

『新创造版』

是版社的名称。芳贺照写有社名的指示牌,登脏兮兮的台阶。

见内装修涂料已经落,墙面破破烂烂。建筑整体明显老化,知房租十分便宜。

「报告状况,从午十一点始就进行了监视,有任何人入」

阿久津一边楼一边声说。

「……完全有?」

「是,完全有」

由是在深夜的建筑物内,所尽量压低声音。且两人楼梯有一点脚步声。做的理由有很,但体是了避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章 夜之爪目录+书签后记(中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