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缢首物语·上 后记(中记)

在,我首先感谢您阅读本书。

,我参与本品的全体各方人士,尤其是直接关照我的编辑峰老师,田老师,负责插画的插画师翠川老师表达感谢。

值的是,我有幸收了慕名信。

我借方,给我信的各位表达深深的谢意。

话说…………

跟一故比,二故有所延伸,三故终分了册。

我应该承认我喜欢写短篇,一点现在已经完全不。

我的初衷已经回不了……明明是三篇……

是,虽说“忘记了初衷”,但“初衷”真的有必?

所谓初衷,就是不熟的候所怀的感情,因此是无知肤浅的法。人是习,是根据情况临机应变的物,所毫无疑问,最新式的思维总是最合适的。

我觉喜爱情做的情,其实跟初衷不初衷关系了。且我觉,在忘记初衷的候回,在此感新鲜的候,或许别有一番价值。

说什,因那是“遗失的法”。因那是己懵懂无知的,最纯粹的法。

了习,份纯粹不不牺牲掉。但是日回忆份“初衷”,又有从有的感觉……感觉它就像一颗的宝石一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间章 上吊之树的枝叶下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