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缢首物语·下 七章 停滞之晨

1

在那了一晚。

太阳已经升一儿,在迫撒满阳光的客厅,日部棱子一副困倦的表情呆坐着。

「唔……」

揉了揉沉重的眼睛,无力坐在坐垫,目光呆滞盯着前方。

的视觉很朦胧。

亚纪步由实正在厨房泡茶。

最始是棱子帮忙的,不棱子的状态太不靠谱,是被赶了。所棱子现在一人呆坐在客厅。

「唔」

困。

头,棱子基本有睡。

亚纪步由实的情况完全相同。步由实半夜惊醒,闹令人不愉快的乱。亚纪棱子十分紧张,步由实己的状况受很打击,结果三人一儿睡着就了亮。

是半宿阖眼的棱子,在吃完早饭睡意一子涌现。

棱子本就有低血压的毛病。一主的水方班,面再一次剩孩子,是棱子与睡魔一度了早晨的光。

「唔……」

棱子又揉了揉眼睛。

从厨房的亚纪棱子,皱紧了眉头。

「我说你啊……别摆着那副慵懒的表情啊」

亚纪边说边倒了红茶的茶杯摆桌。

与连眼睛睁不的棱子截不同,灵巧端三茶杯,动完全不像熬夜的子。

亚纪的情挺糟糕,但不一定就是睡意害。跟一早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间章 上吊树周遭的风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