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缢首物语·下 九章 来临之夜

1

武巳留在客厅,差不已经四钟头了。

棱子在步由实的房间,从一早就一直跟步由实面着面。

步由实坐在床,棱子坐在桌前的椅子。两人低着头,一声不吭。

彼此一语不。

步由实早已彻底身俱疲。

短散乱着,脸色比昨更加糟糕。在疲劳与紧张,那俨就是一张重病患者的表情。

深深坐在床,低着头,几乎一动不动。

那子已经逾越了怜的范畴,达了怕的步。

即便此,步由实从一早始一直现在,非但一句怨声有,在伙面前————尤其是在水方面前的候,总硬生生不知从哪儿精神给挤。

不让水方觉,此展现了了不的精神力。但是,一直硬撑,显在渐渐崩溃。非常憔悴,非常疲劳,了“装”一直在消耗己的生命。站在客观的立场一,很轻易就的状态有糟糕。

且…………步由实现在是子。

害怕移动视线。

果真“”的子。

很平常的候,步由实却在什有的方突一惊愣住……的情况,棱子已经不是一两次了。说话的候是,步由实说着说着表情突绷紧的情况,更是数不胜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章 翳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