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缢首物语·下 后记

在,我首先感谢您阅读本书。

,我参与本品的全体各方人士,尤其是直接关照我的编辑峰老师,田老师,负责插画的插画师翠川老师表达感谢。

,感谢信的。

听读者声音的机实在很少,所每一封我怀着非常感激的情拜读了。

话说…………

继一回,次的截稿日向延长了。

我给编辑部的伙添麻烦了,我反省。

次真的很急。截稿日临近的候感冒加重了,整人被弄身俱疲。虽我兼职辞了,压线的倾向却越越严重了,是怎回?

我知。是读书害的。

今正式由工者了,读书就变罢不了。既了「丰富品」义名分,我“病”基本治了。

兴的候我读一整,最近我是觉完全不够。

始写说,我觉我的『知识』完全不够,此非常烦躁。老实说吧,我很悔。

「早知此读点书就了!」

在我前的人生,读应该就读更更的书。我前属比较读书的孩子,不考虑今,感觉阅读量完全不够。我认识己者,我读书就更加认真了。有让面的人生重新的情。

…………不舍啊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上吊之树枯死的那一天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