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蒙眼物语 后记

在,我首先感谢您阅读本书。

,我参与本品的全体各方人士,尤其是直接关照我的编辑峰老师,田老师,负责插画的插画师翠川老师表达感谢。

,感谢信的。

虽由诸原因无法回信,但每封信我拜读了。

话说…………

其实我笔力不精。

我嫌麻烦,除了工外不写文章。不我很讲究,就拿写明信片说吧,我写一张明信片反复推敲,若无其耗费超一。照子少间不够,所我尽回避文章工。

封面内折那部分的者介绍全权给编辑老师写了。尽管写己的怪害羞的是一方面,不面说的是原因一。

决定,编辑老师就随便写了。是,既说「全权给编辑老师」,我不提意见。

我说着————『酒豪』是闹哪?

我说的就像酒鬼一。

不行,造误的。我求订正。我确实喜欢日本酒,但我喝酒酒豪的程度。

有很词汇,什偏偏酒豪。我知峰老师的情况,有比较象,不感觉编辑跟者一是物夸其词的职业啊。

…………那,实际真是那?

试一,我目中的我与别人目中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神隐之色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