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对镜物语·上 序

网译版 转& TSDM

修图:阿力爱萝莉

翻译:恵飞须沢胡桃

辉石

2002年度 文艺社社刊

圣创院 附属高级中

《生贽的幻影》——空目恭一

若,超常存在供奉活物即生贽的定义,那超常件中的遇害者(譬神隐等)归类生贽的范畴。即,他虽是回应超常存在需求所默认被供奉物,消失山内即解释献给山神贡品,消失海洋即解释献给海神贡品。

《被放逐者》——木户野亚纪

费了一番功夫登山,从面望见的城简直就是一团零件东拼西凑的集合体。平原是致密不规则拼凑的破烂。在片破烂紧密拼接的景色中,有哪是我留的空间。脚,就是一片广袤无垠的闭锁景。

《妖精的尾巴》——日部棱子

「呐,你觉妖精真的存在?」

我向他问。

「不存在吧」

他抬头,向的云望,我说

「不的话,我就法通了……我觉,我的此悸动,一定是妖精惹的祸」

《无题》——近藤武巳

有错。那画中的人儿,应存在他脑海中。但我高高仰头,喊了

「啊啊……」

那……站在眼前的,又是怎回?

不就真真切切存在此吗……

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序章「习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