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对镜物语·上 一章 「前夜祭」

1

圣创院附属高中,终迎了文化祭。

十月,文化祭始的前一,放的整校在节日做准备,洋溢着无穷活力。

所谓的活动,光就像一股潮流。满怀热情的人,兴致索的人,全被卷入洪流中,冲向终点。

所校不例外。

在校园内,许许的生正忙碌四处奔走,不管校庭是校舍摇身一变,充满了“文化祭”的色彩。

各各的团体了办他的摊展览,各各的方被逐渐占领。室外搭了帐篷,教室的窗户分别挂了装饰品或暗幕。

校现在已经不是平的子。

所贴着砖纹花砖的西式校经一番装点,外观别有一番感觉。

普通高中的文化祭言,的情景显非比寻常。

但话虽此,确是异常再普通不的高中文化祭。

硬说的话,给人的就像是电影的那印象。整校所营造的感觉,让人仿佛置身电影现的欧洲寄宿校举办的庆祝活动。

现在夕暮降临的情景,更加突显那非同寻常的感觉。

放间早就了。日已西斜,校园内点亮着无数璀璨灯光。帐篷的支柱树,牵着无数根保障工的电线,校舍外壁类的方装了不少电灯,将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「习作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