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对镜物语·上 二章 「活祭女孩」

1

少女走在黑暗中。

依靠着手电笔弱弱的光亮,走在暗幕包围,空气淤滞的黑暗中。

的动稳重提吊胆形容。随便束的长,在脖子面沉重摇摆着。

黄色的灯光照在抖动的暗幕壁。

身处此情此景,少女己“吱咻、吱咻”的脚步声跟尾随着己。

少女一路往前走,在安静的通中听己的脚步声。吱咻、吱咻。声音被黑暗所吸收,消失无踪。

「……」

少女停在画框前。

在驻足的同,一切声音消失黑暗中。

少女静静了画,又了标题。,向画伸手,扶正更便观的位置。

标题的位置做改变。胶带撕了,写着标题的厚纸微笑的声音。项工结束,周围再次充满漆黑的沉默。通内鸦雀无声,一切淹寂静中。

「…………真讨厌」

少女呢喃了一声。

方太黑,安静经透了。

通内,充满了令人片刻呆不的黑暗。其实很唱着歌往前走,是觉怪难情就那做。

「……真讨厌」

少女又呢喃了一声。

在叫做『特别展』的同,一人往前走。

是最的收尾工。少女按照正式展的路线走在同中,调查画标题的视觉效果并进行整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「前夜祭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