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对镜物语·下 序

网译版 转& TSDM

修图:阿力爱萝莉

翻译:恵飞须沢胡桃

冰雪皇

故,从恶魔创造了一面镜子始。不管是丽的风景,是杰的人,所有东西在那面镜子照变十分丑陋扭曲。

「嘻嘻嘻!我将一面镜子带堂,它照照使」

恶魔越飞越高,镜子中途掉了,掉在砸粉碎,飞散了整世界的各方。镜子的碎片飞进人的眼睛,人忽世间的丑恶部分了。有碎片飞进人的脏,让人变跟寒冰一冷酷。

在一座城市,住着一亲密无间的男孩女孩。男孩叫做加伊,女孩叫做格尔达。他是邻居,他中的阁楼着漂亮的玫瑰花,将他彼此的窗户连了。有一,加伊格尔达一在窗边欣赏着玫瑰花,唱着歌,忽有什东西刺进了加伊的眼睛,扎进了加伊的口。

「啊!刚才有东西掉进我的眼睛了,扎进我的口了!」

「哪!」

格尔达马帮加伊瞧了瞧,但什瞧着。是刺中加伊的,是恶魔的那面镜子的碎片。

「东西,一点不」

加伊突叫,玫瑰花拔掉了。

加伊从此完全变了人。他始独跑广场,跟那的熊孩子一玩耍。

有一次加伊在玩雪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间章 「梦回路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