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对镜物语·下 后记

在,我首先感谢您阅读本书。

,我参与本品的全体各方人士,尤其是直接关照我的编辑峰老师,田老师,负责插画的插画师翠川老师表达感谢。

,我感谢的信。

亏有的支持,我的生涯才延续至今。

话说…………

在的信中混进了一些疑问,但面最的是『请告诉我怎写说』『知识从何处获』两提问。

关两问题,在我就借花献佛回答吧。说实在的,两提问是十分笼统。所说,是因说的写法是各人各的方式积累的,办法给很绝的答案。技术方面有些部分是分享的,但我认不应该问我经验明显不足的者,应该向技术更精湛的————比方说有讲说写法的书在书店架的————真正的老师请教。

再说,我己人教,所有关写方法的知识。

我是凭着爱从涉猎中获经验,并一派罢了。

至品中的那些知识,是同的方式获的。光是枚举品中的『知识』考据书,数量就相,其中有连书名已经不记的很早读的书,凭着记忆了些偏门知识。

在厚厚的百科书跟量读物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「静物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