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生贽物语 序章 壁之中

是很久前,校刚落所生的。

一名女生一名有妻室的男教师生了关系。

女生是认真的,男教师是玩玩。男教师始结婚的女生感厌烦。

男老师不打算妻子离婚,生一计,在一雨将女生带了未竣工的女生宿舍施工现场。

,他将女生打死,并将尸体埋进了墙。

那女孩的尸体,现在埋在女生宿舍某处的墙壁中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一女生走在女生宿舍昏暗的走廊。

那是在已经入夜很久,但又算不深夜的半吊子的间。少女毛巾包换洗衣服一些洗面品,独走在鸦雀无声的走廊。

直顺的头在少女背摇摆。

在空无一人的走廊,少女的拖鞋踩在焦红色毛毯。

走走廊的名少女,不知什表情十分拘谨。少女准备的方是淋浴房,孤身一人的将换洗衣服抱在怀中,摆着一副惴惴不安的表情,一边向前走口中一边呢喃

「呜呜……刚才的故真怕啊…………」

少女的言语,仿佛是了冲散走廊的沉默。

少女虽是冲澡,但莫名其妙就生活许久的宿舍感害怕。

少女喜欢在就寝前冲澡,唯独今的情况不一。是因,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