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生贽物语 二章 山之中

1

一。

那“狩猎魔女”的宣言了一晚。一早晨,木户野亚纪继续昨的任务,校图书馆。

亚纪今独完任务,淡继续昨的调查。

除亚纪外,图书馆有许人。校虽临停课了,但食堂等设施依旧维持放,一方面是了方便不回本的生,另一方面则是方便满足隔壁圣创院的生。

图书馆中十分安静,却又因使的生高中生,洋溢着图书馆特有的活力。

亚纪现在戴着读书的眼镜,坐在图书馆的电脑终端前,默默一边操中断,一边盯着屏幕。表情严肃眯着眼睛,眼前的画面模模糊糊映在眼镜的镜片。

亚纪默默阅读屏幕的文字。

正在调查的东西,是新闻报导的缩印版。

亚纪从昨始一直埋头进行着项工。虽跟最始商量的工内容有所不同,并非『羽间市的传说』进行调查,不是空目在昨做指示的内容,因此肯定是跟件有关的东西。

『————另外有些令人在意的情,我补充指示』

在向伙分配任务,空目确实说。

亚纪不觉句话很重,不空目是在亚纪着手调查前的指示。且在听其中内容的候,亚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白纸之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