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生贽物语 三章 街道之中

1

「————切记,别做余的」

空目说完句话挂断电话的候,俊他四正走在羽间市郊外的住宅区,前往神社。

在片零星混着田的低密度住宅区中,俊、空目、亚纪有菖蒲四人直至空目跟武巳通完电话,一直老老实实站在路边。

那通电话十分突。

四人在图书馆阅览棱子一遭遇的件资料,一乘巴士离了市区,不久便了目的附近的。

此,武巳的电话打了空目的手机,一行人停在了原,倾听着从话机中传的内容…………随着话题的推进,伙的表情渐渐僵硬。

「……」

在伙的守候,空目啪一声将手机折叠。

「……情况很糟糕?」

「不,目前不知」

空目微微皱有表情的眉头,向俊答。

武巳在电话说,他棱子找了一名遭遇疑似“怪异”的件的女孩子。在那“怪异”中,目前似乎已经有一名少女消失了。

在俊,确实非常糟糕。

俊在几乎已经肯定,那是真正的“怪异”,一旦扯就遭遇危险情况。

虽说迫无奈,但在俊最理的情况是,无力的武巳棱子够“无”一回。什不知,不扯关系才是安全的,所俊不希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山之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