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生贽物语 五章 夜之中

1

一辆租车,驶入在森的寂静笼罩的圣附属正门。

车一停,车门便急急忙忙打,四名少男少女一接一在门前了车。

随响车门关的声音,租车驶离了校。被留的四人,凝视着门庭紧闭的正门耸立在夜色中的校舍。

「……怎?」

俊压抑的声音向空目问。

空目无言盯着校舍,点头回应。

亚纪紧张的面色环望周围。菖蒲绷着嘴,从空目身旁注视着校舍的黑暗。

…………在那。俊他立刻从被抛的那高台返回市区。

了从那连车有的偏僻方尽快返回,空目立刻手机叫了租车。

不知算不算是理长的失算,因复杂的庭环境基本着独居生活的空目早已习惯叫租车的行。空目手机早已先存了租车公司的电话号码。

空目是说的

「在非常期偶尔叫车。因爸爸的车不」

了尽缩短间,伙迎着租车的方向徒步了山。

在步行的程中,空目亚纪分别向武巳棱子打了电话。本是叫两人逃跑的,是棱子的电话却打不通,武巳听件非但有逃跑,反定决救棱子了。

「那蠢货……!」

亚纪就是因听了武巳说的话,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章 土之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