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生贽物语 后记

在,我首先感谢您阅读本书。

,我参与本品的全体各方人士,尤其是直接关照我的编辑峰老师,田老师,负责插画的插画师翠川老师表达感谢。

不,一次又给造了麻烦。我绝有偷懒的意思,但怕的是,完全无法遵守截稿日的评价是越越稳固了。

话说…………

前写……正刚才说,由总是被截稿日撵着跑,我现在处收的信但法回的状态。不,我随着册数逐渐增加的信总是怀着莫的感激情。

每我慕名信的信封中放着回信的邮票的,我便倍感惭愧。我觉,那些邮票应该收的信一存放才符合礼仪,就算邮票方面遇了困难不动。

一切是我写太慢截稿日的错。

拜其所赐,我完全加入了恐惧截稿日的者行列。

是,收的信中有「请~日前回信」类答复设置期限的信,读我真是感日暮穷途。由信是由编辑部转的,中间有一定的延,所在读信的候规定的期限肯定就已经了。

那候就跟通常截稿日的候一,令我奇坐立不安。

虽期限早已经了,但我是感那「已经无计施」的不安。

被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人之中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