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上 序

网译版 转& TSDM

修图:浮子

翻译:恵飞须沢胡桃

校:兖生

填补身欠缺的仪式

所校的旧校舍背有一水池,相传在校建前连接着『别的世界』,人害怕那水池。正生间众所周知的,那水池中一条鱼有,但原因不是因有养鱼。准确的说,是放了鱼鱼是突消失。池塘与『异界』相连。据说前校有生庭的水池中,再有,连尸体有现。

庭的水池中住着某东西。触怒它有危险,但正确待,它便人类带利益。严格遵照程序,那『异界』物便帮助我。〈仪式〉是召唤那『住在池塘中的东西』己的“半身”填补己所缺部分的仪式。

首先石头、木头或橡皮削制一型“人偶”。做的不关系,重点在你亲手制,并向其中注入意念。准备一朵花,市面卖的关系,不偷工减料的便宜货,华丽观的花,将其“贡品”使。准备两东西,准备工就完了。

准备工完庭进行〈仪式〉。仪式在黄昏,庭有人进行。几人一进行关系,但除参与者外不被其他人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序章 对小小碎片的悄悄呼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