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上 序章 对小小碎片的悄悄呼唤

深夜,羽间市郊外。

住宅区外围一所高级公寓,一间房门被悄无声息打了。

转瞬,非法手段打的扇门中悄无声息走入三名男子。些男子安静却又迅速入侵室内,立刻在离玄关很近的餐厅中散,手中的枪指向各方向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一切仅在瞬息间。

他三瞬间控制了所无人的房间。

男人确认屋内有任何人,即向房间深处。他默不声竖耳朵,确认通向头客厅的门有任何反应,才继续他所在的房间仔细进行调查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他的动极安静。

沉默的男人在屋内环视,无声无息处走动。

在黑灯瞎火的房间,男人一句话不说。他与偷流存在着明显的差异,训练有素,有任何余动,不曾半点声响。

便是一身漆黑的男人工的子。

他影子一般,专注在屋内处走动,视线敏锐扫周围。

他扫视屋内的视线,无一例外藏在墨镜,整齐划一穿着统一的黑色西装,留着相似的型,拥有相近的体格,除了“黑衣”点外有任何显著特征,释放强调“有”的气场。

“黑衣男子”

那正是市传说中的“黑衣人”。

男人除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