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上 一章 魔女的回归

1

十月的最一。一,“魔女”回了校。

那十叶咏子隔数月再次在校现身,部分的生老师此表现漠不关,或者说装不关的子。

再度现在校庭的情,数毫不知情的生说并不是什值热议的,不是件琐碎。就跟七月份销声匿迹一,不是校园内生的一件已。人前非常引人注目,所并不关注,是因在目中不此,人真正留意。

即便的行了传闻的因,完全人打算深究。

忙备考、社团活动或者应酬朋友的生说,咏子总是现在传闻中,但绝不踏入他的生活。

就读所校的尽管位被人称“魔女”的少女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不是一位有些独特,有些瘆人的身边人已。隐藏的段间生的情,不管生是老师不感兴趣,是不知不觉产生了一模糊的认识,觉是某理由休了。

所有人相信模糊的认识传闻。

所有人…………奇怪的是,就连老师相信了有关的传闻,有一人知情的真相。

所有人笃定,肯定有人知其中的情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对小小碎片的悄悄呼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