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上 二章 龙宫童子

1

在傍晚的候,一辆巴士停在了郊外的巴士站。

在冷风呼啸的乌云,巴士车门机械声打,村神俊跟着空目一了车,暮色笼罩的郊外住宅区。

目送巴士驶离,俊环望几乎被夜色笼罩的街。在片略显冷清的土,旧房子新房子混杂在一,形一羽间市郊随处见的,非常典型的景致。

「…………走吧」

俊在些房子的灯火中望着最醒目的一幢建筑,略微呢喃了一声。

空目默默点头,在俊身旁仰望那座高耸的高级公寓。

那幢高级公寓的一所房间,便是他两人————不,是三人的目的。包括菖蒲在内的三人,一声不吭离车站,向那幢高级公寓走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在术室谈完,俊离了校,直接了片市郊。

按圭子所说,教那〈仪式〉的占卜师就住在幢高级公寓中。

填补身欠缺的仪式,召唤“童子人”的〈仪式〉,就是源占卜师。既此,俊空目觉应该见一面确认他的身份,是便在放的候了片市郊。

那〈仪式〉是不是真货,现在无法判断。

但是“童子人”让人联二的名字,足令俊他提高警惕。

,俊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章 魔女的回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