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上 三章 使徒

1

靠头的一栋女生宿舍,圭子的寝室所在的十一号楼二楼。

木户野亚纪圭子房间前面的候,首先的就是蹭在门面的乌红色指印。

宿舍现在空无一人,空洞安静的方,让那扇木门所释放的森死寂显更加强烈。其他的空房间周围缭绕着相应的寂静氛围,扇门所释放的气息与其他房间明显不同,是一难形容异气息。

菖蒲正站在亚纪身。

菖蒲远眺一般的眼神凝望着眼前的那扇门,牙齿紧紧咬着嘴。

亚纪有菖蒲,蹲在门前调查那指痕。那像指纹一的污迹已经彻底干了,手指摸有粗涩的触感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那东西果不像通常的涂料,着像血。

亚纪站了,向那扇门注视。

,亚纪总算向身的菖蒲转身。菖蒲一间有觉,在着门,不注意亚纪立刻露慌张的表情,接着露担忧的表情,点了头。

「……」

亚纪皱紧眉头。

亚纪禁不住说些什,但亚纪意识打消了念头,再次向门转。

亚纪握住门柄,缓慢拧动。感手中的门柄感觉奇的冰冷————随同冰冷的空气同缠亚纪的胳膊,静静,沉重从微微敞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龙宫童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