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上 后记(中记)

在,我首先感谢您阅读本书。

,我参与本品的全体各方人士,尤其是直接关照我的编辑峰老师,田老师,负责插画的插画师翠川老师表达感谢。

,继续感谢信的。

信数量在一点点的增加,收信的我言是份莫的鼓励。

那…………

次从收的信始说吧。

最近信的内容中,动画化等改编形式的愿望变了。

呃,我就直话直说了。说真的,愿望增添我的困惑。我者其实完全有接触那情,意向的决定根本不经我。

那,的求究竟谁提呢……其实我不知。

我问了峰老师,结果被他打诨。品改编方面水很深的子。卖不就不拓展其他的媒体形式,是显易见的情,所就稍微说说件吧。不仅仅是我己说的,是替全体说的。

品,包括形式的拓展在内,需读者的支持。

所谓的支持,总就是销量,就是指在书店“买”书。

其实改编其他的媒体形式,最首的条件便是一点。一点是达不,不管是品办法继续走。所,果你有喜欢的,希望今够继续读那人所创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间章(一) 对人偶的呼唤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