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中 序

网译版 转& TSDM

修图:渣翔

翻译:恵飞须沢胡桃

校:空くう

在一认与『座敷童子』存在关联的传说中,现了东北区常说的『若叶祟』词。

词有『若叶灵魂』的等叫法,是指儿的幽灵。人减少人口压死的孩子称『若叶』,据说『若叶』祟的怪异流传面很广。本“换称呼”的做法在民俗层面就是祟的象。由忌讳该象,所『若叶』称呼代替『被杀的儿』。

据说『若叶』有影响中的人。据说有一户人在森的夜晚频繁目击孩子一边抖一边从屋走向侧门的身影,通祈祷将其镇住。据说,突死亡或死的很惨的孩子留在,住在中的梁。孩子的幽灵不不停嘀咕着死前最说的话,无疑是一栖居屋内的儿灵体。

〈中略〉

另外有其他的观点。

众所周知,传说中描述『座敷童子』“搬”,但知,在件即便『座敷童子』有关,那是非常凄惨的传说。

有人了座敷童子的候,数情况说:『某进了孩,但谁孩。那户人突就富贵了』。

是很有代表的『座敷童子』涌入的故,但故的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间章(二) 对祭司们的呼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