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中 间章(二) 对祭司们的呼唤

云层又黑又厚,层层叠叠覆盖着深夜的羽间市空。

的夜色,在被真正的夜色所包围,完全有任何人的深夜校中,庭水池的漆黑水面静静泛着涟漪。

面朝黑黢黢的山,坐落砖纹花砖墙壁的水池,一边普普通通代谢着流入的水,一边在黑暗中呼吸着。几月前长满水池的荷叶,不知不觉间腐朽沉底,今水面映照着方的黑暗,满满积蓄着黑暗色。

空无一人的深夜校中,水池在庭中冰冰冷冷呼吸着。

水池的景色平常不有人,不引人注意。

果世界藉由“观察”存在,那谓是不存在的方。那片景色果谁有,那人说便等同不存在。

不存在的水池,是在寂静中泛着的涟漪。

在漆黑的夜色中,是一味水声。

是本应不有任何人,不存在的深夜水池。

是不应不存在的人却忽随着一句话,在本应不存在的方,向黑暗中现身了。

「在暗吧」

随着少女的声音,庭的黑暗中浮现几十人影。

群悄现身的男女很年轻,但除此外再无任何共同点,服装容貌均不相同。

但是,他脸挂着相同的笑容,释放着仿佛消融黑暗中的,极相似的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