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中 五章 人偶的回归

1

云未散,又迎一沉沉的早晨。

连日稳居羽间市空的云层,今有散,那颜色就像脏兮兮的棉花一,覆盖着空,给清晨撒了凝重的黑影。

石砖延绵的街景刷了雨日色,伫立在寒风中。

寒风冷冰冰摇晃着路旁山的树木,摇摇坠的枝叶相互摩擦,嘈杂的寒冷音色。

就是羽间早间的街,一片带着灰色的街景。

即便此,座城市仍旧一既往运转着。列车、车辆及行人,在清晨的氛围中移动着。

尤其在连接车站山延绵不绝的石砖路,山的人特别。

那是正在前往座城市规模最的设施————“校”的,少男少女的身影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木户野亚纪穿校门,衣的摆长长的头被忽吹拂的冷风卷了。

「……」

亚纪按住头,面无表面迎风望,见被厚实云层覆盖的灰色空,耸立着砖纹花砖的校舍屋顶。

从山中的校仰望空,垂的厚厚云层近。

虽云的表面在风的正一点点运动着,那摞了几层的云却完全不见消散的征兆。

圣创院附属高中。

今有许许的生,在踏无数次的正门石砖往往。

亚纪默默放视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间章(二) 对祭司们的呼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