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中 六章 魔女宗

1

集结束,村神俊伙一离专教室楼,菖蒲孤零零一人正在连廊一旁等待着空目。

「……」

菖蒲就像平一,俊他瞥的目光简单致意,是像平那,跟在了伙身。

乌云似乎有些灰暗的风景中,菖蒲那鲜艳的胭脂色衣服,随着的动奇妙摇曳着。是穿行连廊的其他生,绝不向投目光。

俊他五人,再加“一人”,默默走连廊。

总感觉有什原因,一行人间就是有尴尬的气氛。略显沉默的五人,几乎不彼此,着前方。菖蒲不解挂着不安的表情,在伙面一定距离注视着伙的子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俊一边体着内淤积的烦躁情,一边向前。

那“魔女”的回归有圭子那件始生,距今已经三,是情况迟迟有进展。

明明确实够某若隐若现的影子,但就是不实际的情况,的状况一直持续着。的情况不止让俊感烦,让伙感烦。伙各在隐藏着内的焦躁,让伙间的气氛变有些尴尬。

「……空目」

俊打破了的沉默,口问

「我真的什做不了?」

「……」

突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章 人偶的回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