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中 七章 回归之人

1

一,照理说一切已经结束了。

不,半一切结束吧。

不,是应该……结束。

不,是希望结束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圭子独呆在宿舍的寝室,在床抱着腿,被子盖着头。

已经了熄灯间,但常夜灯依旧亮着。即使了算是深夜的刻,圭子仍旧独在房间度着无法入睡的光。

灯泡冷冰冰的橙色灯光,模模糊糊照亮屋内。是在颜色酷似烛光的近代灯光,更加突了缭绕在间古典洋房装饰风格的宿舍寝室中难拭暗影。

房间,在某根本的方面存在着“黑暗”。

就连灯泡的光亮无法完全驱散那些影子……不,是反让那些影子更加浓重。

就算有那情况,现在间屋子的情景很不正常。现在,有圭子独一人所在的房间,门的边缘黄色的胶带一的东西彻彻底底堵住了,最关键的是,那最显眼的具——壁橱,门同胶带严严实实封了几层。

的情景很不正常。

就像是将门壁橱封住,将某东西关在外面一。

房间中的番情景,就像是拘束疯子的拘束服,但同房间本身就像是疯子精神中的产物。光是那些门壁橱一层层粗暴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章 魔女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