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下 序

网译版 转& TSDM

空目恭一 影

由物体遮挡光线,在光源侧形的黑色的像。另外指镜子等物体所映照的像。指代有实体的东西。

木户野亚纪 玻璃野兽

将砂、石英等高温熔化制的石英玻璃。石英玻璃虽是透明、坚硬的结晶,但从科层面说并非结晶是固化,原子排列是类似体的不规则状态。此塑形制的野兽非常丽……非常脆弱。

近藤武巳 追忆者

追忆,

神游往。

日部稜子 镜

在象征真实与现实的映照、月属、女特征、被动,在日本是灵魂纯洁无垢的象征。虽映照的东西是真的,但镜像本身是假的。

村神俊 牧羊犬(Schaeferhund)

德国牧羊犬,德国原产,Schae牧羊的意思。因肌质量高体型像狼。谨慎、忠诚、勇敢、有智慧。

菖蒲 神隐

孩、女子突不知所踪,便将此现象称神隐,归结山神或狗所。不论哪情况一,因是消失在了山中。

十叶咏子 魔女

今有什简洁的说法魔女定义。魔女是绝的加害者是受害者,是修复者是破坏者,是恶魔的使徒是神明的使徒。汝视野言语定义魔女就。那定义将反映汝知世界与愿望的镜子。

魔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间章(四) 对孩子们的呼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