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下 间章(四) 对孩子们的呼唤

「……那我稍微一趟」

室友离寝室。

「嗯,注意安全」

少女目送室友离,走廊往的人环望一番,静静关了门,从面了锁。

「接……」

寝室剩的一人,一年级的少女急急忙忙回了己的桌子旁边。

一直在等待着机,等待着寝室剩己的机。从入夜,少女一直偷偷等待着够不被任何人,进行秘密〈仪式〉的机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寝室空无一人。

面不容易等的机,少女独做了次深呼吸。

在裙子的口袋摸索,从口袋取一钥匙。

那钥匙插进了桌子最面的抽屉的锁眼,就像害怕声音一,缓慢静静转动钥匙。

咔叽,锁打的声音在夜的寂静房间显格外响亮。

那是收纳保险证等贵重物品的,柜子唯一带锁的抽屉。

少女听那头的声音不禁屏住呼吸,缓慢拉抽屉。在那抽屉最头,放着一屋子一的装东西的盒子,各贵重物品一,被保管在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那是一平淡无奇的木盒。

是,它是少女不被人的,属少女一人的秘密。

准确的说,面的东西才是秘密。少女将盒子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