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下 十章 座敷童子

1

间流逝,校迎了午休间。

在沉沉的空,被午休的喧闹所包围的校充满了朝气,不知是不是理,总感觉那份活力带着几分暗。

生活在此气氛的人,无法透云层透的淡淡阳光做光线。

景色被昏沉的光亮微微照亮,山校舍的子显略微有些模糊。

「我觉吧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武巳,你在听?」

「诶?啊,嗯……」

武巳在食堂的角落,透窗户着的景色。

武巳稜子、冲本有圭子一,占据着一靠窗的四人桌。间应该是正中午才,食堂着灯,光线比外面亮,正在午休的生一既往喧哗热闹。

在满是餐品气味畅谈声,充满生体温的食堂,武巳就度着午休的光。

空餐具放在了餐桌一边,四人手拿着饮料正在谈笑。武巳虽本融入周围气氛中,内却办法放松。

「武巳,打精神啊……」

「啊,嗯」

「感觉你很怪喔」

「不,我……」

武巳在冲本话的同,内的浓重疑惑却暗流涌动。

他所感的疑惑不是别的东西,正是己房间那“人偶”的情。武巳一边在纠葛不在焉与冲本答,一边怀着复杂的感情注视着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章 少女的回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