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下 十一章 打铃

1

在太阳完全山,放很久的候,空目的手机接了亚纪打的电话。

亚纪那“占卜师”所在的高级公寓,已经了几。亚纪在那音信全无,俊他主动跟亚纪打了几次电话,现亚纪一直不在服务区,就在他准备动身找亚纪,就离活动室的候,电话打了。

「……是木户野」

「什!」

空目瞥了眼屏幕,走窗边接了电话。在俊菖蒲的注视中,空目说了两三句话,沉默了许久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在静悄悄的活动室,够听亚纪的声音从手机漏。

搞清楚亚纪似乎平安无,俊暂且松了口气。

俊本很担,高级公寓那边应该安全的设不错了。

但是空目沉默着,一直是亚纪在不停说话,他估摸着那边似乎并非完全平安无。

俊在意亚纪的状况,但从空目面无表情的态度中无法窥见面的情况。

空目一直默不声,有附,一直在听亚纪报告。

「……我知了」

,空目说,点点头。已经是了约十五分钟的情了。

「做,亏了你,情况已经致掌握了。幸亏你呢」

空目亚纪投慰劳。听空目句话,俊总算肯定亚纪完全平安无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章 座敷童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