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下 十二章 夜会

1

洒落着幽蓝暮色的校走廊。

「……就是你所说的“夜”?」

“高等祭司”广濑由辉男俊说的话点点头。

「错,相传欧洲办“夜”的场受诅咒,寸草不生的不毛」

那张似健康的晒黑脸,挂着不知何感觉十分病态的冷笑。

「真是的,感觉真是无稽谈呢。不仅限我的“魔女”的话,那程度是错的……」

广濑脸依旧挂着那的笑容,无声从黑暗中踏了一步。

「传说那假的,不净是谎言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广濑无言凝视着己的俊说

「……哎,方面的情是那边的魔王人更加清楚吧。因我所知的,全是借的罢了」

虽俊完全无法理解广濑所说的情,且听话语中低沉的讽刺意味,但感觉他绝有玩笑。

且,他脸虽挂着假笑,但他的眼神非但笑,且完全就是与人类感情彻底不相容的,截不同的别生物的眼神。

不,不知该不该说是生物。

硬说的话,与昆虫更接近。

在那的眼睛露人类的表情,完全就是令人毛骨悚的人工创造物。

那位“魔女使徒”眼睛直直注视着俊,视线犹舐般滑,随再一次张了那张嘴

「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章 打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