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下 终章 对碎片的呼唤之后

「哈哈……!真厉害,干漂亮」

少女嘶哑的声音,朝着表情似乎有些灰意冷的武巳投了。

在寝室,毯吸收了量鲜血,空气中随充满了呛人的血腥味。崎摩津方现在了呆坐在床的武巳面前,此已是深更半夜了。

本该了锁的门从外侧被打,摩津方走了进,了茫失,完全睡不着的武巳面前。摩津方手拿着挂有无数钥匙的环状古风钥匙串。

「……是宿舍的钥匙。其他方的钥匙有喔」

摩津方感知连提问的力气有的武巳投的视线,那张少女的脸露老奸巨猾的笑容。

他向屋内扫视了一番,武巳明明有告诉他,他却走近桌子,取了武巳藏在抽屉的“魔女短剑”。

摩津方将刀刃着荧光灯的光,哼哼一笑,将短剑收进了外套中。披在制服外面的衣像墨一黑,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魔法师戴在身的斗篷,知实恐怕正是此。

摩津方一次缓缓扫视鲜血四溅,有彻底清扫干净的房间。

,他笑眯眯靠在桌子,向武巳。

摩津方了儿憔悴的武巳,在短暂的沉默带着笑容,武巳说

「挺干的嘛。我你做步」

不知是不是一扭曲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章 夜会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