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座敷童子物语·下 后记

在,我首先感谢您阅读本书。

,我参与本品的全体员,尤其是直接关照我的编辑峰老师,田老师,负责插画的插画师翠川老师表达感谢。

让久等了,我在此呈十一册。

让苦苦等待,拖了久给造了麻烦,真的非常不。我再不拖了……句话说的话绝法兑现,实在悲。非常抱歉

话说…………

我从就一直很讨厌收拾东西,但是我但始收拾就收拾彻底。

在实行一件的候————比方说在画“画”程中,具渐渐散乱是创程的一部分,乍虽东西杂乱无章乱丢乱放,但那是了工创创造的最合适,最方便的状态。

正因此,收拾东西是件痛苦的情,我觉那情与创的乐趣截相反,且是创造的激情展进行限制的行。收工是困难的,收拾是麻烦的。

在创中真正有趣的,是将量无限扩散的“程”。

呃,总我表达的是一观点,我说校说是一的。虽该系列虽经了转折点,进入收束阶段,但我现在痛彻感受回收伏笔是复杂的一件。已经始收拾了,所减少的颜料,是又必须靠使类锐减的颜料绘画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对碎片的呼唤之后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