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降神物语·上 一章 声音自天而降

1

「……阿友阿友,那关手机的传闻,你知?」

「咦?那是什啊,由梨」

「啊,你不知?呵呵呵。我啊,听了一传闻。那是一关手机的,很怕的故」

「、怕的故?」

「错。手机东西,不是接收电波?所呢,据说有候收不的电波。那是死人的声音类,邪门的东西」

「咦…………那未免太荒唐了吧」

「真的真的,是真的啦。尤其是在山类的方,似乎超邪门喔。你,山很高,更接近宇宙,且空气很清新,所很容易收电波。

……有件你知?前有人登山途中遇暴风雪,手机因暴风雪的影响打不通了,是就挨了晚。是,正他不容易在山中现了一所屋,并进避难的候,本打不通的手机不知什在半夜响了」

「不……不吧,什?」

「遇难的人欣接通了电话,是电话头的人默不声,一直听细微的潺潺水声。不久,电话传了一声『救救我』。遇难的人害怕,就挂断了电话,挂了电话是一遍又一遍响。,他仔细一,面竟有显示任何号码……那人害怕了,就手机关机了,等待暴风雪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魔女物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