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降神物语·上 三章 自心而来的影子

1

阿友是在一节课结束听说由梨的情的。

一节课结束,正在换教室的候,有朋友跑,阿友从口中听说件————虽情很严重,但在由梨感担前,更先感觉背脊凉。

今路才刚听由梨说那“手机传闻”。听说由梨接『有号码的电』被送保健室的候……阿友在感吃惊的同,不由主感有一讨厌的感觉窜背脊。

一刻,脑子变一片空白,根本由梨是否平安。

但是告诉阿友件的女生叫阿友一保健室的候,阿友才总算始担由梨的安危,跑向了保健室。

是阿友了保健室却吃了闭门羹,有由梨的音讯,一直挨了现在。二节三节课,阿友课不在焉,了休息间在一楼厅的公告板,像平一一手拿着笔记本着面的告示。

「…………明四节课变更志愿调查」

阿友在爱的笔记本记了公告的课内容。

是,尽管正在往那本色圆珠笔写满记录的笔记本写新的文字,但脑子完全有手中写的内容,一着由梨的情。

今一,阿友在听由梨的情就一直子。由梨的,————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章 怪异自人而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