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降神物语·上 四章 声音自沉默涌出

1

叮铃铃铃铃

在宿舍门厅,公电话的铃声响了。

叮铃铃铃铃

那老式的铃声与古朴风格的宿舍相称令人毛骨悚的步,响亮的声音传遍宿舍的每一角落。

叮铃铃铃铃

毛骨悚的声音,怕在静谧的空气中响彻,充满幢木制洋漆白色装饰基调的建筑。

叮铃铃铃铃

由梨躺在寝室的床,金属敲击所的铃声冰冷无情传了由梨拼命堵住的耳朵。

叮铃铃铃铃

「————不…………不……」

由梨从保健室回,一直在床被子盖着脑袋,暴露在宿舍响不停的电话铃声中瑟瑟抖。

刚刚进入午休段,宿舍除了由梨再有其他人。在空荡荡的宿舍,电话铃那机械的声音无休无止鸣响。

在是有由梨的宿舍,由梨不接就人接的公电话,一直响不停。电话一直无人接听,就响了超一,却在无人的门厅一劲一直响。

叮铃铃铃铃

「呜………………」

电话人接听,在空无一人的宿舍门厅,那电话无休无止那金属敲击的声音。

电话人听,在空无一人的玄关厅,一劲让惊恐万状的由梨一人听那不祥的声音。

叮铃铃铃铃

「呜呜呜………………」

由梨在床紧闭双眼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章 自心而来的影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