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降神物语·下 序

网译版 转& TSDM

翻译:恵飞须沢胡桃

无数引奇迹的“圣人”与拥有超常力的“魔法师”的威名古口口相传,他所使的力量被认是人类所拥有的神奇力量。不从所传扬的,是很的错误观点。那些力量或是信仰证明的“神”授力,或契约“恶魔”的等价代偿所引的力量,绝不视人类身的力量。圣者是希望己的信仰“神”的注目,因此治愈人的病痛。魔女借“恶魔”使人灵魂堕落的“恶魔力”在空中飞翔。

人类是脆弱的物,根本有市站超常力的余。他所使的力量,是他通与超常存在进行涉,从超常存在手中“分”的力量。且,正因那份超常力量是“神”或“恶魔”的力量,人才总是存畏惧。果那是“人类”的力量,就根本理由,实际完全必畏惧了。

应该畏惧的,有“神”。接近“神”或“恶魔”的人令人害怕,但真正怕的是他背的“神”或“恶魔”,他终归不是其追随者罢了。

——迫荣一郎《异端神讲义》

梦背的空住着一位神明。

那是胡子很长,很高的神明。

神明的脑袋钻进了云,两脚挤在狭窄的空。

梦神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间章(二) 神隐物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