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降神物语·下 间章(二) 神隐物语

我在十一岁那年被卖了羽间村的吉相寺,在镶着木搁栅的仓库中度了三年的岁月。

战争刚刚结束,全国非常贫穷,在贫穷的偏远村,女孩被卖给人贩的情况并不少见。我就跟那些其他女孩一,被父母掉换了一些钱,被带了特别有钱的人,关进了屋中。

我生母早亡,继子的我落的命运算算是经义。

我被瘦弱的人贩拉着手,带了屋。屋背靠着一座山,我一抬头就感觉被山吸。我在那,除了不外面外,生活有任何不便。

被卖掉的女孩,通常被卖烟花,我的处境说不定算是非常幸福的。但是,究竟是不是真的幸运呢?是知了我今的命运,肯定办法做任何定论吧。

我是『生贽』被买的。

我被那历史悠久的户人买,是了在重的刻将生命献给神明。

从本将我买走的买主,就是吉相寺的主人。主人我说:「你献给“羽间山神”的祭品。相的,本挨饿等死的你在从此的三年间,令你眼界的富足生活」

我点了点头,接受了的命运。

在那,人称呼我『祭品姐』,且正主人跟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