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降神物语·下 五章 从房间消失的人

1

在一间摆着桌的客厅。

充满了困惑的气氛。

「…………不啊,今再跟我讲些办法啊……」

气氛的中,就是所洋房的主人。是一位身材瘦的老妪,现在正满脸困惑,歪着脑袋。

「我很明白求很任」

老妪的困惑做回答的,是一位容貌像初中生,却穿着高中制服的巧少女。

「是必须的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少女坐在老妪面,那稚气未的脸充满了毫不搭调的威严,据理力争。

「我不论何问清楚」

「不啊……」

少女语气断定,口吻就像军人,实在令人匪夷所思,但比些,显是提的内容更加让老妪感困惑。

「是我等的义务」

「不是陈年旧了?」

「错,你的确已经从是使命中身了,现在的情况已经由不你了」

「……」

老妪将手贴在脸,依旧挂着困惑的表情,微微偏着脑袋,视线落在桌子。

「……你逃不掉的,吉相寺的婆婆」

少女————寄宿着那老“魔士”崎摩津方精神的少女,老妪此说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被少女注视着的老妪,是空目恭一的外婆。就像在逃避少女的目光一般,完全有抬眼睛。

眼前的两杯红茶,正静静腾着热气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间章(二) 神隐物语目录+书签-->